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面革新 全新荣威RX5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31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荣威RX5在国内紧凑型SUV市场中可以算是一员老将了,凭借着年轻化的设计以及丰富的智能化配置,受到了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群体的广泛关注。如今,全新一代荣威RX5正式登场,焕然一新的颜值以及更加全面的科技化配置,使其竞争力再上一个台阶。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2年8月18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荣威RX5为全新换代车型,整体设计风格焕然一新,动力方面虽然仍为1.5T发动机,但经过重新调校,动力有所提升,并且取消了6速手动变速箱,全系标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本次进行对比车型为2023款荣威RX5 第三代 330TGI 超感滑屏版和2021款荣威RX5 PLUS 330TGI 自动国潮智臻版,由于两款车型价格相近,对比时更能直观地体现出差异。

  外观:数字化风格明显

  外观方面,新老款车型的整体风格有着明显差异,全新荣威RX5前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加,内部辅以凤羽状中网,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同时,从最初的律动设计理念,到如今的情感律动理念,能直观从外观设计上看到变化,新款车型无疑更加时尚与激进。

  外观配置方面,全新荣威RX5为了迎合主流,配备了隐藏式电动门把手,但取消了前排双层隔音玻璃。综合来看,新老款车型之间的两者差别并不大,主要升级均体现在设计层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