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本土化更彻底 起亚KX3傲跑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29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由于定位为小型SUV,因此全新一代KX3傲跑侧面看上去依旧显得相当紧凑。悬浮式车顶已经成为当今较为流行的一种设计风格,黑色的轮眉以及底边护板则增添了新车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45 mm /1800 mm /1645(1650)mm,轴距为2630mm,相比老款车型长度增加了75mm,宽度增加了20mm,轴距加长了40mm,而高度保持不变。全新一代KX3傲跑轮胎尺寸未变,依旧为215/60 R17,不过新车将传统的机械手刹升级为了电子手刹,无论是逼格还是实用性都有所提升。

  全新一代KX3傲跑的尾部造型相对比较简洁,横向贯穿设计的镀铬饰条嵌入到两侧尾灯组里,算是与车头相呼应。双边两出的镀铬排气装饰虽然不及老款的双边四出式排气布局看着更有气势,但整体感更强并且视觉上也显得更加精致。新车尾灯采用LED光源,内部设计较为复杂,倒车灯隐藏在镀铬装饰条中,算是比较新颖的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