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本土化更彻底 起亚KX3傲跑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29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受到消费环境变化以及自主品牌全面崛起的影响,以起亚为代表的韩系车在前些年遭遇了寒冬,市场占有率不断下滑。为了救市,东风悦达起亚进行了一系列的深化改革,其中“本土化设计”便是其中重要的一项措施。考虑到国内消费者的独特喜好,SUV市场成为了东风悦达起亚的主要发力点,在相继推出新e代智跑、奕跑等热销车型后,全新一代KX3傲跑也如期而至。新车基于起亚全球车型Seltos打造,特别针对国内市场进行了调整。本土化改进后的全新一代KX3傲跑究竟有哪些变化?就让我们通过本期的新老款车型对比,一起来寻找答案。

  售价:略有下调


  全新一代KX3傲跑于前不久刚刚结束的2019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0.88-12.5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价格略有下调。车型配置方面,全新一代KX3傲跑将车型从2款扩充至4款,并换装了型号为G4FL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则由老款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换为可模拟8挡的CVT无级变速箱。

  外观:保留海外版设计,造型更偏硬朗


  全新一代KX3傲跑基本保留了起亚Seltos的造型,高度还原了起亚SP概念车的设计风格,相比老款稍显圆润的造型增加了更多的折线和棱角,整体风格更偏硬朗一些。

  全新样式的虎啸式中网视觉上更加霸气,亮黑色涂装的格栅内部采用六边形网格结构,增加了整个中网的立体感。两侧的异形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上半部前大灯和日间行车灯,下半部为转向灯,前大灯组基本配置为卤素光源,不过可以选装LED。此外,LED大灯还支持自适应远近光功能,相比老款智能化程度更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