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本土化更彻底 起亚KX3傲跑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29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内饰:本土化改造更具科技感


  全新一代KX3傲跑的内饰虽然整体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不过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本土化改造,主要变化在于仪表台和中控区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并且空调出风口形状、空调控制面板样式,以及挡把造型也都做了调整,相比老款车型略显中庸的设计显然更具档次感和科技感。

  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钢琴烤漆饰板替换掉了老款的镀铬装饰,与车内整体装饰件统一。多功能按键的功能也更加丰富,除了常规的音响和蓝牙,还加入了辅助驾驶相关的操控按键。

  虽然并没有配备全液晶仪表,不过新车的仪表还是进行了一定的升级,不仅整体造型更加时尚,中央的显示屏也增大到了7英寸,并且可显示的信息也更为全面,支持导航路径、多媒体以及盲区投射等实用功能。

  全新一代KX3傲跑的中控屏采用与仪表盘联屏的设计,尺寸达到了10.25英寸,相比老款的8英寸有着不小的提升。功能方面,屏幕内置了丰富多样的软件,包括较为流行的QQ音乐、听伴FM等,并支持语音控制以及百度CarLife等功能。

  中央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控制面板样式均进行了本土化设计,新车采用了触控式操作的空调面板,相比海外版车型按键式的设计显得更有科技感,不过在实用性上可能会有所欠缺。功能方面,新车配备了单区自动空调,并带有空气净化系统。

  配置方面,全新一代KX3傲跑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无钥匙进入、智能网联、车内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同时取消了使用率不高的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整体配置水平有一定的提升。此外,新车扬声器数量也增加到了6个,车内视听效果相比老款更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