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本土化更彻底 起亚KX3傲跑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29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动力:性能降低为燃油经济性让路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KX3傲跑全系搭载与全新K3同款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隶属于现代起亚集团的Gamma II系列,型号为G4FL,是针对中国市场特别研发的产品。发动机最大功率84.4kW(115PS),最大扭矩143.8 N?m,性能参数相比老款1.6L发动机略有下降,不过新款发动机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明显提升。传动系统部分,全新一代KX3傲跑将老款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换为可模拟8挡的CVT无级变速箱,同样是为了达到更好的油耗表现。

  新车还提供了三种驾驶模式和三种路况模式,分别为NORMAL普通、ECO节能、SPORT运动以及SNOW雪地、MUD泥地、SAND沙地,足以应付日常用车环境。

  空间:乘坐更加宽敞,后备箱实用性强


  全新一代KX3傲跑的座椅根据配置不同提供黑色织物、棕色皮革和黑色皮革三种可选,前排座椅造型中规中矩,内部填充物较为厚实,乘坐舒适性不错,而后排座椅仅配备了左右两个一体式头枕,因此舒适性一般。配置部分,前排座椅取消了老款的电动调节、加热/通风功能,虽说舒适性有所降低,不过考虑到使用频率不高以及售价有所下调,这样的减配倒也能理解。

  乘坐空间表现方面,由于全新一代KX3傲跑在车身长度、宽度以及轴距参数上均有所增加,因此车内空间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加之后排地板中央轻微的凸起,前后排实际乘坐空间都值得肯定。

  储物空间方面,在延续老款车型丰富空间的基础上,全新一代KX3傲跑在车内增加了一些实用配置。中控台下方设计了专门用于放置手机进行无线充电的储物槽,并增加了盖板;后排空调出风口下方配备了一个USB接口,并掏空出一块可以放手机的位置,满足后排乘客的充电需求。

  全新一代KX3傲跑的后备箱开口较为宽大,内部平整度不错,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可以得到近乎于纯平的地板,空间实用性较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