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豪华中型SUV混战 X3Q5LXT5等该如何选择?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11-05 09:32编辑:赵月

  沃尔沃XC60

  厂商指导价:36.29-46.99万元

  动力系统:2.0T+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沃尔沃是来自北欧瑞典的品牌,XC60则是它旗下的中型SUV,现在由沃尔沃亚太生产。北欧的简洁的特点在这款车上表现非常分明,车身线条、细节设计等都保持了简洁的特色。在奥迪Q6L、奔驰GLC L等竞争对手纷纷国产加长的时代,沃尔沃XC60的尺寸仍然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本土化做得并不出色。动力方面提供采用T4(2.0T低功率)、T5(2.0T高功率)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

  XC60的外观像是一台缩小版XC90,仍然十分的“北欧”给人一种比较拘谨、严肃的气场,好在“雷神之锤”大灯和“L”造型的尾灯,这些家族式设计元素让XC60增添了一些科技感和凌厉感,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88×1902×1658mm,轴距为2865mm。

  内饰:

  沃尔沃的内饰设计十分简洁明了,非常适合家庭用户,做工也用料也都非常的足,这套全新的设计设计以及在沃尔沃众多车型上得以应用,且都获得了不俗的口碑。

  配置方面,国产全新XC60根据车型的不同将配备12.3英寸数字仪表盘、HUD平视显示系统、主动式LED大灯、转向辅助灯、B&W音响、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等。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紧急避让辅助系统、升级版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以及车道偏离辅助系统等。

  动力系统:

  国产全新XC60采用T4(2.0T低功率)、T5(2.0T高功率)车型供消费者选择,T4车型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T5车型最大功率为25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除T4车型外,全新XC60均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