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定位纯电中型SUV 曝奔驰“小G”假想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17 08:4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奔驰“小G”的假想图。新车或将定位为中型SUV,尺寸略小于奔驰G级(大G),外观采用复古硬朗的设计风格专属的哑光车漆,并搭载纯电动力系统。

  从假想图来看,新车延续了奔驰G级的“方盒子”造型,车身线条较为硬朗,并增加了大量复古元素。前格栅采用类似EQ家族的设计,环形日间行车灯搭配贯穿式LED灯组,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前包围造型夸张且采用了黑化设计,视觉效果十分运动。侧面采用外凸式轮眉设计,配合笔直的腰线以及方正的车身轮廓,进一步彰显其硬派SUV的定位。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MMA架构打造,将采用纯电驱动,拥有800V快充能力,标准四轮驱动版本续航里程预计达到483km。官方宣称新车将作为现有G级的缩小版本,不过具体电机性能参数以及电池容量大小尚未明确。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