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国家发改委与宝马奔驰大众签署合作意向书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6-25 08:42作者:彭林丽编辑:王雨

  当地时间6月20日,在两国总理见证下,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郑栅洁分别与德国宝马股份公司董事长齐普策在柏林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宝马股份公司合作意向书》,与梅赛德斯—奔驰集团董事会主席康林松在柏林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德意志联邦共和国梅赛德斯—奔驰集团合作意向书》,与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长兼CEO贝瑞德在柏林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大众汽车集团合作意向书》。

  近年来,中德汽车产业合作态势良好,两国企业在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合作持续深化。本次签署合作意向书旨在促进中德汽车产业合作,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研发创新和推广应用,促进汽车产业电动化智能化转型,推动节能减排和绿色低碳发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