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豪华中型SUV混战 X3Q5LXT5等该如何选择?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11-05 09:32编辑:赵月

  如今国内豪华品牌中型SUV这一细分市场,可以说进入到了竞争的白热化阶段,一线二线豪华品牌旗下车型一片混战。除了有宝马X3、奥迪Q5L与奔驰GLC L三位“老队手”互拼产品力,同时还要面对凯迪拉克XT5、沃尔沃XC60等等来自二线豪华的威胁,面对这么多款价格40万左右、综合实力不俗的豪华中型SUV,消费者究竟该如何选择?

  宝马X3

  厂商指导价:38.98-56.58万元

  动力系统:2.0T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华晨宝马X3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8.98-47.98万元。新车取消了xDrive30i尊享型M运动套装车型,在配置方面,在低配车型上一些配置得到了下放,同时售价保持不变。

  外观:

  新车保持了现款的外观,其车头部分依旧采用了宝马家族经典的双肾格栅式设计。M运动套装车型前保险杠两侧拥有两个较大的进气口,进一步凸显了运动色彩。除M运动套装外,新车也将提供豪华设计套装供选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717/1891/1689mm,轴距为2864mm。新车的尾部与海外版车型不同的是在左侧尾灯上方增加了“华晨宝马”字样,“X3”标识移至左尾灯下方,xDrive标识则放置在了右侧尾灯下方。

  内饰:

  宝马X3的内饰与基于CLAR平台打造的车型高度相似,悬浮式触控显示屏的应用提升了整车内饰的科技感。

  新车新增黑色米色双色内饰,但是别的方面没有较大变化。在配置方面,新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就在于xDrive25i车系换装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同时,新车还新增了前排座椅加热、取消车载CD,9喇叭音响也不再可选;xDrive28i车系新增感应后备厢、前排座椅加热、Harman/Kardon音响、16喇叭扬声器。运动车型还配有方向盘换挡拨片。xDrive30i新增了例如ACC自适应巡航、Harman/Kardon音响及16喇叭扬声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道路交通标志识别,xDrive30i还增加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

  动力系统:

  新款X3将继续搭载B48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根据车型的不同为184马力(xDrive 25i)、224马力(xDrive 28i)和252马力(xDrive 30i),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提供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