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豪华中型SUV混战 X3Q5LXT5等该如何选择?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11-05 09:32编辑:赵月

  奥迪Q5L

  厂商指导价:38.28-49.80万元

  动力系统:2.0T+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一汽大众奥迪旗下全新Q5L今年7月上市,新车推出40TFSI和45TFSI两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全新奥迪Q5L最大的亮点则在于其轴距相比海外版车型增长了88mm,并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动力系统方面采用2.0T发动机,更换了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

  Q5L有着棱角分明的前脸、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这些元素都和家族大哥Q7有着几分相似,整体的风格由老款Q5的圆润变为了更为凌厉的设计,这也更能迎合当下人们的审美观。作为“灯厂”的作品,矩阵式LED大灯无论在造型上还是在灯光效果上都无可挑剔。

  Q5L的长宽高为4765/1893/1659mm,轴距2908mm,加长之后,车身长度和轴距上相比老款Q5提升明显,可以想到乘坐空间的提升也会非常可观。侧面腰线在后门处有一个轻微的上挑,可以说这是车身侧面造型的一个点睛之笔了。

  内饰:

  奥迪Q5L的内饰的做工符合这一级别的要求,在软性材料的使用上也并不吝啬,不过在营造豪华感这一方面相比竞品还略有欠缺,仪表盘和方向盘都值得点赞,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很清晰,显示的内容也挺丰富的。方向盘手感很不错,虽然不是运动版使用的平底方向盘,但是造型依然很有特色。MMI导航Plus系统以及平视显示系统也使全新Q5的内饰更具科技感。

  配置方面,Q5L同样配备了全LED大灯,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多媒体系统采用了一块8.3英寸触摸屏,科技配置的表现比较到位。

  动力系统:

  国产全新一代奥迪Q5L将和新A4L保持一致,均搭载了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机型最大功率190马力(140kW),高功率版达252马力(185kW),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标配有quattro适时四驱系统,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8.6s、6.7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