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豪华中型SUV混战 X3Q5LXT5等该如何选择?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11-05 09:32编辑:赵月

  凯迪拉克XT5

  厂商指导价:32.97-46.97万元

  动力系统:2.0T+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市三年后,凯迪拉克XT5终于迎来了一次中期改款,对外观内饰细节上进行了一些调整,提供了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同时还换上了最新的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轻混系统,以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外观:

  凯迪拉克XT5对前进气格栅进行了改动,使其看上去更加时尚,同时提供了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供消费者选择。尺寸方面,凯迪拉克XT5长宽高分别为4813×1903×1686mm,轴距2857mm。除了轴距小于Q5 L外,其余数据都在同级别有着一定的优势。

  内饰:

  新款XT5整体设计布局上与老款差别不大,在真皮、实木饰板等材质的帮助下,车辆营造出相当不错的豪华氛围,这也是凯迪拉克相比对手更为擅长的部分。

  新车主要升级了内部互联系统,比如新版本的CUE人机交互界面,并搭载了第十代OnStar安吉星信息通讯系统。此外,胎压监测、刹车辅助、上坡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等配置也会继续在这款车上配备。

  动力系统:

  凯迪拉克XT5换装了具备闭缸技术的全新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轻混系统,2.0T发动机可在低负载工况下实现双缸运转,电机的输出规格为6.6kW、49Nm。传动部分则是使用了一台9AT变速箱。全新动力组合能够输出241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350牛·米的峰值扭矩,与中期改款CT6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