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3万元的新锐运动派 四款热门紧凑型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30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五、安全配置综述

  安全配置方面,四款车型表现基本一致,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倒车影像以及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功能均有所配备。但日产轩逸作为全新换代车型,并未配备后驻车雷达这项基础安全配置实属不该。

  总结:

  参与对比的四款新锐运动派紧凑型车,无疑名爵6与本田思域的外观性能感最强,大量黑色元素以及溜背式造型,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同时名爵6还有着更长的轴距以及掀背式尾门,兼顾了实用性体验,8s以内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更是能满足对速度的渴望。

  福特福克斯虽然配置表现尚可,但外观运动化还不够彻底,搭载ST-Line运动套件的车型价格为15.08万元,显然性价比略有不足。而日产轩逸虽然外观相比老款车型更为激进,科技感得到了明显提升,但全系仅配备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实际驾驶体验动力依然平淡中庸,难谈激情。

  综合来看,无论你是年轻正当年,还是想要年轻的生活态度,这四款紧凑型车都能很好的完成任务。但作为新锐运动派座驾,充沛的动力储备、运动化的外观颜值以及丰富的科技配置是必备“功课”,显然名爵6在这四款车中表现更为突出。此外,名爵6还提供了同级别车型中颇为罕见的BOSE音响豪华套装以及运动尾排竞速套装可选,充分满足个性化定制需求,这无疑会让消费者对其印象加分不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