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3万元的新锐运动派 四款热门紧凑型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30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二、内饰配置综述

  内饰方面,名爵6采用了红黑拼搭双色内饰,是四款车中唯一采用拼色内饰的车型,配合涡轮扇叶状的空调出风口,大幅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氛围。虽然其与本田思域一样均为传统的“T”字型布局,但名爵6由于搭载了斑马智行系统,大幅削减了物理按键数量,整体感更强。

  福特福克斯和日产轩逸均为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台,其中福克斯换装了很有新意的电子换挡旋钮,而日产轩逸与名爵6均采用了运动化的三幅式平底方向盘。

  四款车型的多媒体中控系统当属名爵6的屏幕尺寸最大,为10.1英寸,显示效果出色。同时,内部还搭载了斑马智行3.0系统,可提供导航、手机远程控制、腾讯音乐、考拉FM、智慧停车场、微信组队、高速云支付等功能,并且支持OTA在线系统升级,非常便捷。日产轩逸的多媒体系统内核为安卓平台,功能性虽然也比较全面,但反应速度欠佳,尤其是在设置导航时,卡顿明显。而福克斯与思域上所配备的多媒体系统功能较为简单,并没有提供如GPS导航或在线多媒体等功能,仅能满足基础使用需求。此外,名爵6还分别提供了运动排气以及BOSE高端音响供消费者选装。

  内饰配置方面,名爵6无疑也是最全面的,如方向盘换挡拨片、定速巡航、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负离子发生器以及前排遮阳板化妆镜照明灯等配置,在此次选择的同价位四款车型中独占。福特福克斯紧随其后,前排双侧隔音玻璃以及单色气氛灯属于其特色配置。而两位日系选手,本田思域和日产轩逸的配置水平较低,尤其是日产轩逸,尚未配备时下流行的电子手刹以及自动空调。

  内饰小结:

  四款车型无论是配置丰富程度,还是功能易用性,名爵6均有着无法忽视的优势。其所配备的斑马智行系统不仅可以通过车联网实现多种互联功能,同时智能语音的加持使其日常驾驶过程中通过与车机对话便可实现如开/闭天窗、调节空调温度以及导航等复杂操作。而其余三款车型无论是智能网联还是配置水平均仅达到同级别常规标准,尤其是两位“日系选手”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