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3万元的新锐运动派 四款热门紧凑型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30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三、性能综述

  动力部分,只有轩逸采用了传统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其余三款车型均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除福特福克斯为三缸发动机外,其余均为常规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目前三缸发动机无论是抖动的抑制还是加速表现,都已经可以与四缸机相媲美,但在消费者的固有印象中,三缸发动机确实不太讨喜,很难短时间内让消费者欣然接受。

  而从参数上来看,名爵6有着四款车型中最充沛的最大扭矩输出,且从1700rpm便可介入,直至4300rpm,强劲的扭矩就代表着在起步阶段有着更为迅猛的动力响应。此外,名爵6的0-100km/h加速时间在7秒左右,在四款车型中名列前茅。

  动力小结:

  如今各大车企为了对抗排放问题,都祭出了独有的“大招”。本次挑选的四款车型,日产轩逸较为传统,依然采用了1.6L自吸发动机,油耗和排放虽然问题不大,但动力储备俨然无法与其余三款涡轮增压车型相比。

  而福特福克斯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还需要时间消化才能接受,现在布局三缸发动机不免有些为时过早。而名爵6和本田思域就比较识时务,小排量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正是时下最恰当的选择,名爵6所搭载的蓝芯发动机具备缸内直喷、双气门正时、集成了排气歧管的缸盖、连续可变机油泵等功能或设备,使其能够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同时,还拥有强劲动力与超低油耗等多项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