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能否卷土重来? 起亚KX5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14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空间:变化不大

  在乘坐空间上,新老款KX5差距不大,身高180cm的体验者进入车内,空间并不觉得局促,调整好前排座椅后,头部空间还有一拳两指的余量。来到第二排以后,头部空间为一拳,腿部空间为一拳三指,后排座椅倾斜角度可根据实际需求进行调节,前后角度最大可调34度舒适度得到了提升。另外,中间腿部位置表现不错,虽然地板下有排气管经过,但乘坐五人时并不觉得拥挤。

  新老款KX5在储物空间上均没有太大差别,门板储物格在容纳下一瓶水后还可以放下伸缩雨伞等小型物品,前后排杯架表现也很不错,内部纵深较为可观且配有限位器,可有效防止水瓶晃动。另外,新款KX5中控台下方的储物格在为手机充电的同时也可以放入钥匙钱包等小件物品。

  新款KX5后备箱容积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常态时最大容积为448L,在同级别中属主流水平,均能满足我们日常使用,当后排座椅按4/6比例放倒后可与地板保持近乎全平,此时后备箱最大进深也达到了1760mm,足可以成为一张双人床,而容积扩展为1455L。另外,后备箱两侧还有小型储物槽,拥有隐蔽性的同时还很实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