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完成华丽转身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04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起亚KX5此前作为智跑的换代车型,自从推出以来就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但其销量却一直不尽如人意。为了改变这种现状,在去年广州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对外发布了新一代KX5车型,当它揭开神秘面纱的一刹那,就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全新的外观让它看上去更有活力,也改变了人们对韩系车轻细节重整体的看法。今天我们要体验的便是全新KX5,它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能否延续前辈车型的优秀表现呢?我想你已经和我一样迫不及待的要体验它了。

  外观:彰显个性

  新一代KX5相比此前车型的变化还是很明显的,此前夸张的前脸变得更加稳重,前脸凌厉的线条让它看上去更有攻击力,精致的造型也更适合多数人的审美。来到车身侧面,新款起亚KX5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看上依旧饱满。但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轴距虽然维持在2670mm,但由于造型原因,车身长度增加了70mm。车内乘坐空间得到了有效改善。KX5尾部整体造型基本没有变化,最大的亮点就是该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紧跟时尚潮流。另外,尾部下方的银色护板面积变得更大,搭配粗犷的排气口,使新车更具运动气息。

  新车虎啸式格栅由原来的横向点阵式变为T字形三芒星结构,为整个前脸增加了精致感,在品牌LOGO下方还隐藏360度全景摄像头。与此同时,格栅顶部与底部的镀铬饰条也与前大灯相连,拓宽了车头横向视觉。新一代KX5全系标配了矩阵式LED大灯以及雾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雾灯造型与现款车型较为接近,外部包裹的镀铬饰条也令它更加精致。在侧面细节上,四个车门把手均采用了镀铬处理且主驾驶还配有无钥匙进入功能,使得新一代KX5的科技感得到了提升。新车尾灯设计极具辨识度,刹车灯和进气格栅非常相似且极具个性。18英寸轮毂造型动感,双侧切割的设计也符合时尚潮流。而在轮胎方面,KX5搭配的韩泰 DYNAPRO HP2系列轮胎则专为SUV开发,具有较强的抓地能力,提高行驶稳定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