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能否卷土重来? 起亚KX5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14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新老款KX5均搭载了单区自动空调系统,制冷效果非常明显,此外空调控制系统还可以在中控大屏中进行操控。空气净化系统在新款KX5身上除入门车型外均有配置,而在老款车型上只有顶配车型才有所配备。

  新款KX5中控大屏相比于老款车型来说也有全面提升,10.25英寸触控屏不仅尺寸更大,显示效果也更加清晰。且内部还集成了智能网联系统,可以实现收音机、多媒体、电话、导航、语音控制、QQ音乐、百度Car-Life等多项功能,另外新车还搭载了UVO远程控制系统,车主在出门之前便可启动车辆、开启空调,科技感十足。反观老款车型,该屏幕虽说也支持部分功能,但显示效果和尺寸都比较一般。

  动力方面,新款KX5继续搭载2.0L和1.6T的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最大扭矩为203N?m,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65N?m。传动系统方面,2.0L车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6T车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