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能否卷土重来? 起亚KX5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14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通过比较我们得知,新老KX5在车身尺寸上并无太大变化,只是新车在长度上比老款车型略长一些而已。在侧面设计上,新老款车型依旧采用高腰线设计,从而使车身整体形成了较为厚重的视觉效果。

  新款KX5尾部整体造型基本没有变化,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刹车灯在点亮后与前格栅有着极高的相似度,看上去非常时尚。不变的是,新老款车型在车尾下方均采用了大面积银色防擦板配两边双出排气口设计,展现了很强的运动氛围。

  轮胎部分,新款KX5的18英寸轮毂造型也比老款车型更加时尚,双侧切割的设计更符合时尚潮流,在视觉上相比老款车型的双五辐式轮毂更具冲击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