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能否卷土重来? 起亚KX5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14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内饰:悬浮大屏是亮点

  新款KX5的内饰相比老款车型也有着诸多改变,首先中控台的按键比老款车型还要简化不少,其次在用料方面,新车在中控台上方采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中部则采用的是仿碳纤维饰板覆盖,使整个内饰更显档次感。最后,新车全新的10.25寸悬浮式中控大屏也增加了车内的科技感。

  新款KX5的仪表采用7英寸液晶屏幕+机械指针的组合,液晶屏幕可以提供导航、多媒体、行车电脑等信息,还可以根据驾驶模式来变换背景颜色,增加了行车时的乐趣。相比老款车型的4.2英寸彩色屏幕来说,显示效果更加出众,展示信息也更加全面。

  新车中控面板设计不仅更加简洁,还采用了大量钢琴烤漆材质进行装饰,豪华感油然而生。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上的按键也升级为触摸式按键,在灵敏度方面响应速度较快,空调触控点宽度非常大,有助于驾驶员在行驶时的盲操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