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低油耗4.1升/百公里 三款家用混动车推荐

来源:龙视汽车天下时间:2019-05-27 11:20编辑:王立银

  2、广汽丰田雷凌双擎

  厂家指导价:13.38~15.28万

  采用TNGA架构的新一代雷凌已于5月20日正式上市。全新雷凌整体设计风格更加年轻动感。新车搭载1.8L混动和1.2T两种动力,此次上市的车型有进取版、豪华版、运动版、科技版、尊享版等10款新车。全系车型除进取版外,其余车型均配备有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

  全新雷凌与美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Keen Look & Under Priority设计理念的前脸,相比老款更具视觉张力。从侧面看,车身线条流畅,搭配硬朗的腰线和前低后高的车身设计,营造出俯冲的姿态。整体造型更加年轻。

  全新雷凌双擎版搭载了丰田最新的THS II混合动力系统,配备专为混动系统设计的1.8L阿特金森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2kW/5200rpm,峰值扭矩为142Nm/3600rpm,电动机峰值功率53kW,综合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4.1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