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恰到好处的家用MPV 体验全新传祺E8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11-16 09:23作者:冷博文编辑:王厅

  近年来,MPV市场逐渐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尤其是家庭用户。如果对MPV市场有过关注,就会发现,近期推出的众多MPV车型中,想要一个体型尺寸克制同时车内空间优秀的MPV,几乎没有。传祺E8也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一经推出就以其恰到好处的尺寸和卓越的性能脱颖而出。

  传祺E8的尺寸既不会过于庞大,也不会过于紧凑。这样的尺寸使其在城市道路中行驶自如,同时也能满足家庭出行的各种需求。

  研发团队在传祺新能源E8研发设计过程中,基于衣食住行的概念,做了中国家庭“住”和“行”的类比。对于中国家庭来说,大平层的大尺度、大开间、大视野,舒适性、功能性、隐私性得以明确,在有形的移动空间中放大无形家庭的情感浓度,更让人向往。

  与市面上其它MPV不同的是,主打家用的传祺E8拥有同级超大5.20㎡车内空间,更长轴距、更大车身,带来更大气的外观和更舒适的体验。整车尺寸:4920mm* 1900mm* 1760mm,轴距2930mm。也就是说,传祺E8在追求极致车辆灵活尺寸的同时,赋予了车内最大的空间体验。

  “方盒子”造型,是近期流行的设计元素,同时也是像MPV这类车型将车内空间最大化利用最好的功能性表达,传祺E8最终做到了车内面积5.20m2,舱内容积6.15m3。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