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众测福特蒙迪欧混动油耗:最低2.4L/100KM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29 08:52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28日消息,福特官方消息,近日,多家媒体众测了福特蒙迪欧E-混动车型的真实油耗。

  福特官方公布的宣传海报显示,媒体众测平均油耗3.56L/百公里,也彻底改变了美系车“油老虎”的刻板印象。

  海报显示,多家媒体测得的数据不尽相同,汽车之家测得油耗最高为4.6L/百公里,最低的为“街拍酷车”仅2.4L。

  据了解,汽车之家的测试温度为17℃,全程空调22度、风量一档、平均时速31km/h、开启经济模式的情况下,在城市道路、高速路以及快速路行驶了106.1公里后,消耗了4.91升92号汽油,测得油耗为4.63L/100km。

  并且,车辆实测零百加速为7.56秒,这一成绩与雅阁锐·混动接近,超过凯美瑞的2.5HQ双擎版本。

  据悉,蒙迪欧E-混动搭载由1.5T四缸发动机、E-CVT变速箱以及电机等部件组成的混动系统。

  其中,发动机功率140kW、220N·m,电机功率96kW、235N·m,最高车速为175km/h。

  不过,该车为油电混动车型,纯电续航里程较短,不属于新能源车型,也无法悬挂绿牌。

  福特官方消息,蒙迪欧混动版将于11月30日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