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百公里油耗1.27L 奇瑞全新SUV风云T6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17 08:44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1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奇瑞旗下SUV风云T6 的申报信息在网上曝光。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风云T6搭载了一套1.5T发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百公里油耗仅为1.27L。

  按照当前92号汽油8.36元/升的价格来算,风云T6每公里仅需0.1元。

  从申报图中可以看到,该车的外观与此前发布的探索06十分相似,均采用了较为方正的外观设计。

  前脸部分,该车采用了超大尺寸的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的日行车灯与格栅相连,看上去十分威猛霸气。

  车头两侧则安装了分体式大灯,进一步增加了车头的层次感。

  侧面来看,新车的轮毂、后视镜、车窗边框以及车顶架,均采用了熏黑处理,门把手也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整体造型较为时尚。

  来到车尾,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CHERY”字母组成的Logo被隐藏在了尾灯之中。

  尺寸方面,奇瑞风云T6长宽高分别为4501/1865/1670毫米,轴距为2672毫米。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奇瑞风云T6将搭载风云A8同款的1.5T发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15千瓦,配备台州弗迪电池供应的磷酸铁锂电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