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油耗更低但售价更贵 吉利星瑞L开启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3 13:06作者:周子博编辑:王雨

  近日,吉利星瑞L正式开始预售,预售区间为13.17-15.27万元,起售价比燃油版星瑞贵了2.3万元。新车最大变化便是采用了油电混动系统,虽然不是插电混动,但油耗相比燃油版会有明显降低。

  星瑞L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255N·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320N·m,匹配三挡变频电驱DHT PRO系统。WLTC综合续航1000+km,零百加速7.5秒。

  星瑞L未搭载大电池,没有纯电续航,无法悬挂绿牌。不过,吉利官方表示,该车的百公里油耗仅为3L左右。其它方面,星瑞L的车长增加40mm,达到4825mm,车宽也增加了11mm达到1880mm,轴距则没有变化,为2800mm。

  配置方面,星瑞L搭载10.2英寸全液晶仪表、13.2英寸中控屏、24.3英寸AR-HUD抬头显示,内置银河OS 2.0系统等,科技感十足。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