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3款东风本田CR-V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22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说到合资品牌的城市SUV,我想很多消费者都能想到东风本田CR-V,征战国内市场近20年中,其凭借着出色的空间、驾控品质以及燃油经济性表现深受消费者喜爱,成为同级标杆车型。但随着竞争对手不断增多,其原有地位受到了一定冲击,至此,东风本田推出了第六代CR-V。那么该车在实用性方面的表现是否有所进步?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将带您一探究竟。

  测试车辆:2023款 东风本田CR-V 240TURBO 四驱尊耀版 5座

  指导价格:24.99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2023款东风本田CR-V一键启动按键位于方向盘右后侧,按键宽大且红黑标识非常抢眼,日常使用便捷。

  2023款东风本田CR-V后备厢开启方式支持车内、车外、遥控钥匙以及脚踢感应开启,日常使用较为便捷。后备厢开启后,顶部离地高度为1.8m,且还支持位置记忆功能,以方便不同身高的用户。

  2023款东风本田CR-V发动机舱盖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发动机舱盖时需拉动一次开关,然后从车外抬起发动机舱盖吧。该车配备了双液压杆,整体启闭较为轻松。

  对于消费者来说,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2023款东风本田CR-V的门槛离地高度为460mm,高于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门槛的平均高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