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低油耗4.1升/百公里 三款家用混动车推荐

来源:龙视汽车天下时间:2019-05-27 11:20编辑:王立银

  相信最近几天大家的关注度都在“水氢汽车”上市,虽然氢动力汽车国内外汽车厂商研发的车型不少,但是由于氢气得储存在目前并没有低价得解决方案,因此氢动力汽车真正投入使用的并不多。而目前新能源车型的主力依旧是电动车。

丰田FCV

  就由于笔者的307今年已经9年了,因此也有了换车的打算,是继续换汽油车,还是换新能源车呢?这也让笔者纠结了一段时间。经过对比,笔者决定将混动车型列入购车计划,虽然PHEV(插电混合动力)和EV(纯电动车型)车型能够享受购置税减免、不限行等优惠措施,但是目前充电桩不能支撑EV车型的续航里程;PHEV不充电的时候和普通燃油车几无差别,而价格则比燃油车要贵上不少。而HEV/MHEV则不用考虑充电的问题,可以完全不改变用车习惯。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3款HEV/MHEV车型。

  1、吉利嘉际MHEV

  厂家指导价:11.98~14.88万

  嘉际外观采用吉利最新的“多元平衡”设计理念,集轿车高宽比车身和SUV的力量感与通过性于一身,充满了浓浓的跨界风。其前脸采用一体式的悬浮设计,家族式星河回纹前进气格栅辨识度极高,下方V字形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巧妙地融合一体。让前脸看起来更具张力。

  嘉际的内饰“全景时空”设计理念,整体加偏向豪华舒适风格,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台彩色大屏更是充满科技感,大面积软质包裹和钢琴烤漆饰板的采用,使得内饰更具质感和档次感。

  嘉际MHEV车型采用了1.5T+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5500rpm,峰值扭矩为255Nm/1500-4000rpm,油耗为5.9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