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超大还好开 10多万起这几款车好用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3-11 11:22编辑:王立银

  轿车的尺寸的摆在那里,如果轴距长,那么车头跟车尾的比重就被限定了,乘坐空间和后备厢的储物空间好像总是不能成正比。人都是贪心的,两者皆想要。车企为此伤透了脑筋,好了,终于有既满足乘坐空间又满足储物空间的车型出现了,国人却并不买账,怎么回事?

  大家知道教授说的是瓦罐车,也就是旅行车,为什么这种车型不能像SUV一样火起来?要知道旅行车在国外可是火得很,国情不同?中国的路太烂了,旅行车的通过性不强?造型怪异?先不说其他的,我国路烂这一条根本站不住脚跟,要知道近十年中国的道路建设非常快速,城市内外都是平整的水泥路或者柏油路。造型怪不怪还得仔细看以下车型才知道。

  斯柯达明锐旅行版

  12.49-17.49万

  首先来看一下大家最关注的明锐吧,明锐在国外本身就有旅行版,所以它的血统比较纯正。它的外观也比较耐看,车尾也不像别的旅行车那么违和,这样看着它更像轿车和SUV的结合体。明锐旅行版刚上市的时候大家对它的外观是一致好评的,跟海外版接近。为什么它卖不好呢?价格定得太高,起步价14.49万,这个价位除了可以买到速腾等热门轿车外,旅行车还有蔚领可以选择。

  大众C-TREK蔚领

  11.69-16.29万

  C-TREK蔚领是大众旗下车型,售价只需11.69万起步,照理说销量应该不会太差。不过由于外观缺点意思,优惠力度也没有大众同一个价位的车型大,买轿车速腾要更加主流一点。大部分车主反映蔚领中控屏及功能区位置设计过低,使用起来不方便。口碑差了加上有同门车型的冲击,蔚领的销量也不理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