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青春靓丽自主家轿 年轻人就该开这样的车

来源:触电汽车时间:2019-02-21 10:16编辑:王厅

   上汽集团-荣威i5

     指导价:6.89-11.59万

  荣威i5外形风格不激进也不独特,其家族风格是大气与动感为主,外观方面受众比较广,哪个年龄层的人都比较好接受,年轻人眼里可以看到动感时尚,中年人眼里可以看到大方稳重,静静地看着就给人赏心悦目的感觉,看着就觉得很适合用来居家过日子的轿车。

  内饰方面给人简洁统一的感觉,对称式的设计布局也比较耐看,中控是一块10.2英寸的大屏,没有复杂的物理按键。国人很注重内饰的做工和用料,而在这一块荣威i5自然也没让人失望,车内的部件绝大多数都是软质的皮革包覆,在看到它整体精致的内饰,很多人消费者会被内饰设计所征服,自然也成为了选择这款车的理由。另外空间方面,荣威i5有着4米6的车长,轴距为2680mm,整体的表现处于中上水平,也是很不错的。

  荣威i5有1.5L+CVT和1.5T+7DCT两套动力总成,1.5L车型最大马力120匹,峰值扭矩150牛·米。从性价比来看,选择1.5L这套动力总成会比较好,因为作为经济型家用轿车,消费者会十分看重油耗水平,而荣威i5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5L,这样的油耗表现,它确实一款能给你省钱的轿车。

  结语

  不想花太多的钱,又想要有着漂亮外形的车子,那么上面的四款轿车应该是适合你的,这四款轿车,价格相对来说不算特别贵,再以其拥有的品质来说,外形漂亮,性价比也很高,这无疑是适合大多数正在奋斗的年轻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