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两种动力可选 荣威D7将于11月8日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7 08:39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近日,车质网从官方获悉,荣威D7将于11月8日正式上市。荣威D7定位于中大型轿车,并拥有DMH和EV两种动力形式。据悉,官方此前已发布相关优惠信息:1000元订金享7重上市权益,包含EV车型订金1000元抵7000元、DMH车型订金1000元抵5000元;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2500元增购补贴(EV专享);24期0息金融礼;首任非营运车主可享6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三电系统终身质保);首任非营运车主可享免费充电桩及安装服务;3年免费全领域车机流量(至高2G/月)(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外观方面,荣威D7的外观根据动力系统的不同,造型设计也有所区别。总体看来,新车的外观样式非常简约。车头方面,荣威D7 DMH车型的头灯尺寸较大,采用一体式设计;而EV车型的头灯较为修长,采用分体式设计。

  车侧,荣威D7的DMH和EV车型也有些许不同。除了简洁流畅的车身线条以及溜背式设计以外,不同点在于DMH车型采用了传统机械式门把手,而EV车型则采用了隐藏式电动门把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90mm*1872mm*1510mm,轴距为2810mm。

  车尾,荣威D7的DMH和EV车型整体样式基本一致,两侧尾灯组造型狭长,内部灯腔的LED灯带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荣威D7采用云宿座舱设计理念,T字形中控台辅以双拼色设计,看起来豪华大气。双辐式方向盘采用了打孔设计,并为双色样式,看起来非常时尚。中控台顶端配有大尺寸液晶仪表+中控屏的双联屏。

  动力方面,荣威D7 EV车型将采用永磁/同步电机,电动机总功率为155kW,CLTC综合续航里程有510km和610km两种。荣威D7 DMH车型将搭载全新DMH双电机超级混动系统,最高热效率可达97.5%,CLTC馈电油耗低至4.3L/100km,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125km,CLTC综合续航里程为14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