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青春靓丽自主家轿 年轻人就该开这样的车

来源:触电汽车时间:2019-02-21 10:16编辑:王厅

    长安汽车-逸动

   指导价:7.49-10.69万

  长安逸动蝶翼式的进气格栅占据了整个前脸,内部采用横向镀铬设计,前脸给人很不错的冲击性。逸动这一套外观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也很好接受,市场评价也不错,其在今年1月份也获得过万的销量,在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也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作为一款家用车来说,在同级别中它的竞争力也是很强的。

  逸动内饰设计布局简洁大方,大面积的银色饰板贯穿中控台,配有大尺寸中控屏,而在做工用料方面也保持了长安一贯的高水准,整个中控台都用了软性材料覆盖,接触的手感良好,不到10万元的价格表现出来的质感给人不错的惊喜。空间方面同样出色,4710mm的车长,2700mm的轴距,乘坐的舒适性也大大得到了保障。

  逸动采用1.6L+6AT动力系统,最大马力128匹,峰值扭矩168牛·米,动力方面处于中等水平,百公里6.1L的综合油耗在同级别里面也是比较不错的,虽然油耗水平受路况以及驾驶习惯的影响比较大,但对于家用轿车来说,注重经济省油的动力调教肯定是合适的,至于动力输出只要应付得了城市道路也没有太大的问题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