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青春靓丽自主家轿 年轻人就该开这样的车

来源:触电汽车时间:2019-02-21 10:16编辑:王厅

  要说现在的年轻人总是喜欢标榜个性,对于很多东西,都不会忽略自己对时尚范的追求,他们喜欢的车子也不例外,比较看重车子的外形设计。而许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在工作以及生活方面也开始需要车子来方便日常的出行,今天来给大家推荐四款很适合年轻人开的自主品牌轿车,外形漂亮而且价格也不贵。

    奇瑞汽车-艾瑞泽5

   指导价:4.99-9.79万

  艾瑞泽5小巧灵气的车身,第一眼看上去的就给人很年轻的感觉,整车的设计俯冲感很强,车身腰线的上扬。艾瑞泽5凭借秀气的外形以及较低的五万元起售价,对于需要一款轿车的年轻人来说,确实有着很大的吸引力。而在相同的价格下,有艾瑞泽5这样漂亮的外形更是为数不多的。

  内饰风格有种韩系车的味道,设计感不俗,符合现在的主流设计。内饰座椅采用双色搭配,与车身外观颜色搭配更好地彰显时尚活力感。至于车身尺寸方面艾瑞泽5长度为4572mm,轴距为2670mm,其本身定位为紧凑型轿车,空间表现也还算不错,以这个价格来说,性价比已经是相当出色了。

  动力方面艾瑞泽5有1.5L和1.5T两种动力选择,从定位上来讲1.5L车型更具性价比,最大马力116匹,峰值扭矩141牛·米,动力表现中中等等,用来工作出行以及居家过日子也足够。当然要说驾驶更有乐趣,动力更充沛,多花一万块左右可以选择1.5T车型也是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