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青春靓丽自主家轿 年轻人就该开这样的车

来源:触电汽车时间:2019-02-21 10:16编辑:王厅

  领克-领克03

    指导价:11.68-15.18万

  领克的定位主要针对年轻人,其实从外表也不难看出这一理念,与众不同的外形风格,给人一种特殊的美感,分体式前大灯是整车最大的亮点。领克03整车的前后包围,以及侧裙都有灰色部件进行点缀,都在提升视觉上的运动感。领克独特的设计感,可以说赶超合资品牌一点也不夸张,无一不彰显其品牌的自信。

  这款车也并非虚有外表,内饰矩形炮筒式空调出风口,中控台整体偏向了驾驶者一侧,将科技和运动感融合了一起。外表看起来相当出彩,当然也没有牺牲实用性,作为一款家轿,领克03轴距也达到了2730mm,空间方面表现也不会让人失望。

  领克03搭载1.5T+7DCT的动力总成,分为两种动力调教,分别是156马力和180马力,实际来看156马力版本也让他在紧凑型轿车里面有着不少的优势了,当然180马力版本也给了追求个性独特的年轻人,满足在动力输出方面也有更多的要求,其百公里加速成绩7.9秒,踩起油门来也就知道这多花点钱的地方是值得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