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荣威D7正式上市 售价12.58-17.6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8 21:28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11月8日,荣威D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58-17.68万元。同时,新车还推出权益售价,售价区间12.18-17.08万元(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荣威D7 DMH

荣威D7 EV

  荣威D7定位于中大型轿车,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根据动力系统的不同,其外观也有着不一样的设计。总体看来,新车采用了极简的风格,大气且典雅。前脸部分,DMH车型的头灯尺寸较大,并采用一体式设计。而EV车型则采用分体式设计,并有着时下流行的细长造型的日行灯。

荣威D7 DMH

荣威D7 EV

  车侧,荣威D7的DMH和EV车型也有些许不同。除了简洁流畅的车身线条以及溜背式设计以外,不同点在于DMH车型采用了传统机械式门把手,而EV车型则采用了隐藏式电动门把手。轮圈方面,二者均采用了相当帅气的双五辐式设计,看起来极具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90mm*1872mm*1510mm,轴距为2810mm。

荣威D7 DMH

荣威D7 EV

  车尾部分,荣威D7的DMH和EV车型整体样式基本一致,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两侧尾灯组造型修长,内部灯腔的LED灯带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荣威D7采用云宿座舱设计理念,T字形中控台辅以双拼色设计,看起来豪华大气。双色设计的双辐式方向盘采用了打孔设计,可以带来更好的透气性。同时,大尺寸液晶仪表+中控屏的双联屏设计也是极具科技感。车机内置全新斑马智行车机系统,功能方面包括一语多意的反馈回复、动态导航、自动规划长途充电路线、“荷包蛋”续航显示(EV)、动态壁纸/个性壁纸以及闪念助手等。

  动力方面,荣威D7 EV车型采用永磁同步电机,电动机总功率为155kW,并将提供两款来自上汽的全新魔方三元锂电池,对应CLT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510km和610km。

  荣威D7 DMH车型搭载全新DMH双电机超级混动系统,配备热效率超过43%的最新混动专用发动机与直喷油冷扁线P3电机,最高效率可达97.5%,CLTC馈电油耗低至4.3L/100km,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125km,CLTC综合续航里程为1400km。

  总结:

  作为荣威品牌旗下的全新车型,荣威D7带来了两款不同动力系统的车型。无论是EV车型还是DMH车型,都有着高颜值和不错的配置水平。而12.58-17.68万元的售价区间也让它有着足够的竞争力。时下车市如此内卷,荣威D7的出现无疑给竞争对手们来了一记重拳。至于未来新车的市场表现如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