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荣威i5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22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荣威i5作为上汽荣威家族明星车型之一,上市以来凭借着“互联网”家轿以及亲民的售价受到了众多消费者好评,并一度登上了十万级紧凑型轿车销量榜前列。如今,中期改款后的荣威i5正式与我们见面,新车拥有了更加年轻的外观与内饰,同时更加多元化的物联网生态也满足了我们日常使用需求,整体表现与老款车型相比有了较大提升。那么该车在实用性方面又有怎样的表现呢?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将带您一探究竟。

  测试车辆:2021 荣威i5 1.5L CVT星耀版

  官方指导价格:8.99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2021款荣威i5全系车型均搭载了无钥匙进入以及无钥匙启动功能,测试人员接近车辆后,需要手动按下车门把手上的方形解锁按键即可,实测反应速度较快。此外,一键启动按键位于方向盘右侧,手感值得肯定。

  荣威i5后视镜调节采用了按键式设计,调节按键位于车窗按键前方,调节后视镜前按下“L”或“R”选择需要调节的外后视镜,随后调节中间圆盘按钮即可。测试时,外后视镜调节较为顺利,全程没有出现卡顿的现象。由于车型定价以及定位原因,后视镜功能仅支持电动调节以及电动加热功能。

  发动机舱盖的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位置标注较为明显,开启发动机舱盖时需要拉起一次拉手后,再下车拨动引擎盖板下方开关随即上掀即可。掀起发动机舱盖后我们发现,该车配备了手动挺杆,由于发动机舱盖重量适中,手动挺杆能够保持足够的稳定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