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自吸好车靠谱又耐用 再不买真的要没了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1-23 09:50编辑:王立银

  斯巴鲁 森林人

  全新森林人在2018年9月低调上市,换代后的森林人在外观和空间上的改变并不大,但是整车依然给了教授不少的惊喜。

  首先,全新森林人基于SGP平台进行生产,提升了车身刚性并且降低了重心,再搭配上水平对置发动机以及斯巴鲁引以为傲的全时四驱技术,赋予了全新森林人更加优秀的操控表现。全新的斯巴鲁森林人提供了2.0L发动机+CVT的燃油版车型以及2.0L发动机+CVT+电动机的混动版车型两种,新增的缸内直喷技术,赋予全新森林人更好的低转高扭表现以及燃油经济性。

  而且森林人在内饰上同样有着不小的改变,软搪塑、皮质材料和硬塑料的混搭给了整体内饰非常不错的质感,EyeSight系统以及面部识别系统的运用也大大提升了斯巴鲁的综合实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