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自吸好车靠谱又耐用 再不买真的要没了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1-23 09:50编辑:王立银

  起亚 K5

  看完凯美瑞接下来我们来看一款稍微小众一点的车型,起亚K5。K5在去年十一月刚完成了自己的中期改款,全新的K5也改名为K5 Pro。在外观造型上,K5 Pro除了沿用经典设计外,也加入了许多年轻创新的元素,内凹式进气格栅,搭配竖条型镀铬格栅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

  虽然名字中带有“Pro”一次,但空间上并没有进行优化,反倒是配置得到了全面升级。首先是优化了多媒体系统的界面,并且加入了车载互联系统。而且后排位置新增了控制面板、老板键、遮阳帘等配置。

  动力方面,K5搭载了1.6T+7DCT以及2.0L+6AT两款动力总成,入门版的1.6T+7DCT的动力总成成熟可靠,但如果你对平顺性有极高的执着,这套2.0L+6AT的表现能超越大多数同级别车型。但面对一些2.0T的竞争对手是,2.0L的161Ps动力表现还是有些不够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