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自吸好车靠谱又耐用 再不买真的要没了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1-23 09:50编辑:王立银

  丰田 RAV4荣放

  说到荣放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合资品牌紧凑型SUV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一款是本田的CR-V,一款就是丰田的RAV4荣放。

  动力方面,RAV4荣放采用了2.0L+CVT以及2.5L+6AT两款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分别为151Ps以及180Ps,就数据上来看,RAV4荣放的动力表现不算非常出众,仅够满足于日常使用的程度。不过对于一款日系家用车而言,稳定的表现和平顺够用的动力输出就已经足够了。

  而目前正值现款RAV4荣放的“生命末期”,即便如此依旧能够保持月销量破万的成绩这点就能看出消费者对该车型的信任。而新一代RAV4荣放将基于丰田的TNGA架构下打造,从图片也能看出将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而且整体质量和表现也将再上一层台阶。

  尽管涡轮增压技术再怎么发展,有些方面也很难超越自吸技术,像是保养费用、使用寿命、平顺性等。但小排量涡轮增压毕竟是时代的主流,未来还会有很大的发展前景,而自吸车型留给我们的选择将会越来越少,还不趁现在享受一下自吸的乐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