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系标配AEB系统 朗逸新锐将于6月13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09 08:34作者:许诺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众朗逸新锐将于6月13日正式上市。新车售价或将在10万元左右。

  从外观上看,新车和现款朗逸车型有一定的相似度。车头部分,朗逸新锐采用了窄幅式的前格栅设计。两侧头灯内的C字形日行灯与格栅上下沿的镀铬饰条相连,加上底部的点阵式装饰板,使整个前脸看起来格外时尚年轻。

  侧面,朗逸新锐和现款朗逸的设计相似,采用三腰线设计,其中最下面的一条腰线贯穿了前后门把手,整个侧面看起来很有层次感。轮圈方面,新车采用了16英寸的五辐式亮面设计,配205/55 R16规格的轮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61mm*1740mm*1494mm,轴距为2651mm,比现款朗逸车长短了117mm,轴距短了37mm。

  在尾部,新车的整体样式也和现款朗逸相似,但由于尾翼的处理以及熏黑的线条更匀称的尾灯样式,其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年轻。

  内饰方面,新车的配色看起来非常前卫,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均为8英寸。新车的车机系统除了具备常规的多媒体功能,还支持CarPlay和CarLife互联。此外,新车全系标配全LED大灯、6安全气囊以及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

  动力方面,朗逸新锐搭载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110马力,最大扭矩141N·m。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