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自吸好车靠谱又耐用 再不买真的要没了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1-23 09:50编辑:王立银

  涡轮增压,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带“T”的发动机,已经成为了目前市场的主流,大部分汽车厂商都开始选择在新车型中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相同排量的情况下,一台1.5T发动机能够拥有2.0L自吸发动机的动力输出,让车子更有劲,而且随着造车工艺的不断进步,涡轮增压相较于自吸的劣势方面也在不断缩小。

  但就在这样的时代大潮中,依旧有不少车型仍在采用自吸发动机,而且有的车型表现甚至优于同级别大多数车型,他们能否挑起自吸发动机的大梁呢?

  丰田 凯美瑞

  说到自吸发动机,像在美系、德系车型上已经比较难看见了,但日系依旧有不少车型还在使用自吸技术,其中话题度与关注度最高的自然要数日系三杰的凯美瑞了。

  凯美瑞搭载了2.0L与2.5L两款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2.5L发动机的压缩比可达13:1,并且具有41%的超高热效率,传动方面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6AT以及8AT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稳定,换挡快速且顺畅。而混动版车型搭载了2.5L+E-CVT+电机构成的混动系统,百公里油耗4.1L,燃油经济性相当突出。

  得到了TNGA架构的加持,凯美瑞的综合表现得到了质的飞跃,更年轻运动的设计,更低的重心,更出色的行驶质感等。老款凯美瑞给人的感觉是很好用但不知好在哪,而全新凯美瑞则是既好用又不乏亮眼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