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变身环保达人 斯巴鲁森林人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12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全新森林人侧面更显修长,腰线设计变丰富且不再是单纯的直线,有助于提升立体效果。与此同时,轮眉开始使用黑色塑料包边,营造出硬派跨界的感觉。尾窗及后三角窗底部线条不仅变粗壮,上扬角度明显加大。车身尺寸有所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625mm/1815mm/1730mm,轴距加长至2670mm。

  全新森林人轮圈尺寸没有变化,轮胎规格与老款同为225/55 R18。全新设计的轮辋非常新颖,五辐花瓣造型显个性、时尚,老款车型使用的双五辐V字形轮辋相比之下显得有些普通。

  全新森林人尾部变化明显大过前脸,主要亮点来自全新C字形对称式的尾灯,时尚感与辨识度优于老款车型传统设计。部分车型尾窗下沿配有黑色烤漆装饰,令视觉面积更加突出。车尾保险杠增强圆润感,黑色护板包裹更到位,单出排气管依然位居右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