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27.58万起 斯巴鲁森林人STI Sport开售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9-25 09:28作者:张霄毅编辑:王厅

  斯巴鲁森林人STI Sport正式开启预售,推出STI Sport和STI Sport Plus两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分别为27.58万元和28.38万元。新车配备熏黑外观组件及专属样式的18英寸轮圈,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战斗。此外,该车还搭载由STI专业调教的SFRD?减震器。

  在设计方面,斯巴鲁森林人STI Sport车型的前进气格栅、前雾灯罩、后视镜罩、侧裙、后扰流板等部位均进行熏黑处理,还配备专属样式的18英寸轮圈,整体造型运动感十足。与此同时,该车还在格栅等处带有醒目的“STI”徽标,彰显其高性能车型身份。

  斯巴鲁森林人STI Sport内饰采用黑色与波尔多红的双拼配色风格,并且在仪表板内部也加入了红色元素与“STI”标识,搭配带有红色缝线与“STI”徽标点缀的运动座椅驾驶氛围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搭载由STI专业调教的SFRD?减震器,而加装STI Plus套件的车型则配备STI自适应前顶吧、STI自适应前阻尼杆、STI自适应后阻尼杆三款性能配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