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27.58万起 森林人STI版将亮相广州车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2 09:29作者:冯建鹏编辑:李健利

  近日,车质网从斯巴鲁官方了解到,森林人STI Sport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于9月底开启预售,共推出森林人STI Sport和森林人STI Sport Plus两款配置车型,预售价分别为27.58万元和28.38万元。

  设计上,森林人STI Sport整体延续现款森林人的设计风格,只是在细节上有所区别。森林人STI Sport车型的前中网、前雾灯罩、后视镜罩、侧裙、后扰流板等部位均采用了熏黑处理,视觉上更加运动。

  同时,森林人STI Sport还在前中网和车尾右侧增加了STI专属标识。另外,新车配备了专属造型的18英寸轮圈,使整车在视觉效果上更具运动感。

  内饰方面,森林人STI Sport整体变化不大,只是内饰采用黑色与波尔多红的组合颜色,仪表盘内部也加入了红色元素与STI标识,进一步突出新车的性能感与运动感。

  森林人STI Sport在性能方面也有着纯正的STI基因,新车搭载了由STI专业调教的SFRD减振器,据斯巴鲁官方称,这套减振器可根据路面振动频率自动调节阻尼,使车辆更好地应对多种路面情况,提升车辆过弯响应和行驶稳定性。

  另外,斯巴鲁还推出了加装STI Plus套件的森林人STI Sport Plus车型。STI Plus套件包括STI自适应前顶、STI自适应前阻尼杆以及STI自适应后阻尼杆,三款自适应性能配件均为纽博格林24小时耐力赛同款,由STI专业开发,能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操控表现,让用户驾驶更愉悦、自信。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会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