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运动版上市 售价25.4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1 09: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11月17日,斯巴鲁FORESTER森林人运动版正式上市,售价为25.48万元。新车采用运动化外观设计,视觉效果动感时尚。动力方面继续搭载2.5L水平对置发动机,并配备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外观方面,斯巴鲁FORESTER森林人运动版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在前/后保险杠、车顶行李架、车门下方护板、车尾等位置加入了橙色装饰,为整车增添了活泼的运动气息。

  内饰同样延续经典的造型设计,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功能布局清晰合理,便于操作。方向盘、换挡杆、缝线以及门板内衬等部位,同样加入了橙色点缀,与外观形成呼应。官方表示,新车的座椅材质选用了经过防水处理的织物面料,抗污能力较强,并且易于打理。

  动力方面,运动版车型依旧搭载2.5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252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除了经典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外,斯巴鲁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自然也不会缺席,其可以根据行驶状况自动调整前后轴的扭力分配,使各车轮均达到理想的驱动状态。

  总结:

  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日益多样化、多场景的户外用车需求,斯巴鲁推出了FORESTER森林人2.5i AWD X运动版EyeSight。虽然25.48万元的价格并不便宜,仅低于目前普通版在售车型的旗舰版,但无论是运动时尚的整体设计还是丰富的配置表现,都还算是物有所值。凭借着个性小众的产品定位以及出色的机械性能表现,斯巴鲁森林人运动版未来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