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变身环保达人 斯巴鲁森林人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12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内饰:层次设计 摆脱保守

  森林人遵循着务实的设计理念,内饰风格相当简朴,即便过了6年也同样如此。T字形中控台布局相当规矩,没有太多创新大胆、花里胡哨的设计元素。全新森林人运用一些线条,增强整体内饰的层次感,但是本质上没有发生任何实质变化,依旧是以实用为主。做工用料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使用拼色内饰巧妙增添豪华气息。

  全新森林人配备的多功能方向盘与老款车型使用的没有本质上差别,按键位置布局一致。细节上,新车的方向盘使用了更窄的亚光灰装饰件,中间圆形的喇叭按键略大于老款方向盘。虽然没有采用时髦的全液晶仪表盘,但是全新森林人传统仪表盘要比老款车型使用的精致许多,刻度清晰。上下双屏幕是森林人内饰的主要特色之一,新系统界面发生了改变,与智能手机类似。新车取消了老款车型8英寸屏幕两侧的虚拟按键,主菜单被调整至系统底部,这就使得屏幕边框更窄,视觉效果更出色。

  配置方面,我们拿指导价相近的新老两代森林人进行比较,全新森林人使用仿皮+真皮拼接形式的座椅,老款森林人则用上更显厚道的全真皮面料,座椅其它功能相同。全新森林人增加了后排出风口和自动驻车功能,日常使用便利性略有提升。老款森林人配置表现本就不错,全新森林人进行了小幅度的补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