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变身环保达人 斯巴鲁森林人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12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安全:补强辅助性配置

  安全配置上,全新森林人在老款车型基础之上加入了几项辅助性的安全配置,其中包括并线辅助、疲劳驾驶提醒及全景摄像头,这些配置在日常中与我们行车安全息息相关。其它常见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还有辅助性质的上坡辅助、自动驻车、陡坡缓降等,全新森林人几乎都是全系标配。

      总结:

  森林人是斯巴鲁在国内最畅销的车型,在众人眼中,刚刚经历换代的全新森林人外观、内饰及空间都缺乏亮点,与老款车型没有拉开本质区别,升级缺少新意。小编认为,此次森林人换代最大的关注点无疑是这套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在相同价格区间里,全新森林人大幅度提高燃油经济性,辅助安全配置也做出补强。诚然,全新森林人外在升级确实缺乏吸引力,但其内在升级部分还是颇具诚意的,值得重点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