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变身环保达人 斯巴鲁森林人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12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动力:首次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全新森林人弃用老款车型使用的2.5L和2.0T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一台全新的,更加省油经济的2.0L智能水平对置混动发动机。两款入门全新森林人仍保留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多数车型换用了斯巴鲁首推的这套混合动力系统,它以2.0L汽油发动机作为动力基础,电动机在起步时进行辅助,中高速与发动机协同工作。电动机和蓄电池左右对称分布在一条直线上,保证良好的操控平衡性和低重心。2.0L智能水平对置混动发动机综合最大功率158Ps,综合最大扭矩253Nm。2.0L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145Ps和188Nm,电动机则提供了13Ps和63Nm。传动系统,匹配可模拟7挡的CVT无级变速箱。

  从数值上来看,2.0L混合动力系统相比普通2.0L发动机具备更好的扭矩输出表现,并且能够比肩老款2.5L发动机。另外,2.0L混合动力系统的燃油经济性表现更好,必然是全新森林人未来主销的动力车型。驱动方面,全新森林人配备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

  储物空间上,新老两代森林人差别不大,常规位置的空间表现可圈可点。换挡杆前方的储物槽实用,容积可观且底部配备了防滑垫。全新森林人中央扶手箱内部容积提升有限,依然无法垂直放入普通规格的矿泉水瓶。后排中央扶手配备了两个杯架,并且两代车型都带有限位器。

  全新森林人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容积提升至1779L,相比老款车型提升了238L容积。后备箱内部依旧规整,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延展性得到保障。混合动力车型由于电池组的缘故,后备箱底板下没有配备备胎,而搭载2.0L发动机的车型则配备了非全尺寸备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