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变身环保达人 斯巴鲁森林人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12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毫无疑问,近些年突飞猛进的混合动力技术成为汽车动力系统变革的大方向。随着混合动力产品增多,消费者逐渐意识到了混合动力技术的高效性与优异的燃油经济性表现。各家厂商结合政策导向,开始将混合动力技术应用在各类车型上。现如今,SUV车型也开始投入到混合动力的“怀抱”,眼下就有刚刚上市不久的2019款全新森林人。

  售价:与老款车型持平

  9月19日,斯巴鲁全新一代森林人正式上市。时隔6年,基于全球SGP模块化平台打造的第五代森林人终于与大家见面。新车上市6款车型,共分两套不同动力系统,官方指导价区间22.38-28.58万元。2019款新上市的森林人与2018款车型起步售价相同,但取消了动力表现最强的2.0T车型,最高售价得到一定程度下探。

    外观:吸引力不足

  很明显,全新森林人外观保留了老款车型的影子。轮廓硬朗,城市SUV中属“硬派”代表。仔细品味,从中发现全新森林人视觉重心要比老款车型更低矮,通过减少车头厚重感,降低车窗下沿位置达到效果。细节上,全新森林人“收拾”得更干净利索,现代感略强于老款车型。

  全新森林人保留六边形中网,格栅改成横幅设计。风格不及老款车型那般粗犷,彰显出野性,新样式反而更收敛,不再作为外观吸引眼球的亮点。贯穿LOGO的装饰条也由黑色塑料改为亮银色的镀铬材料,种种迹象表面全新森林人通过改变细节向着城市化过渡。

  全新森林人前大灯多出几分棱角感,LED日间行车灯带拐角变犀利。配置方面,全新森林人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和自动头灯。同价位高配车型对比,新款森林人多出自适应远/近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