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城市通勤好帮手!三款A0级小型车推荐

来源:汽车点评AC时间:2018-09-14 11:00编辑:王厅

    上汽名爵 MG3

  相比Polo火热的销量,MG3的市场表现只能说是相当清冷。但不能否认的是,MG3更加精致和时尚的外观比Polo要来得更加漂亮,也更能吸引小姐姐的目光。去年中期改款后的MG3在外型上也作了巨大的改变,家族式的中网造型和时尚的大灯组都为MG3增色不少。

  内饰部分,延续了外观上的时尚感,中控台造型线条更加流畅。而银色饰板的运用,则在一定程度上增添了内饰的活力。配置部分相比Polo可以说逊色了不少,尤其是像ESP这种重要的安全配置只有两款高配车才有,着实不应该。

  动力配置上,MG3提供1.3L和1.5L两款发动机,最大可提供102马力和117马力的动力。但与之匹配的,只有5挡手动以及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虽说,这种配置放在一款买车或者通勤用的小车上无可厚非,但和市面上同级别主流车型相比还是逊色不少。

  抛开配置不谈,其5.98-9.38万的官方价格和出色的外观,还是能吸引部分消费者的目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