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城市通勤好帮手!三款A0级小型车推荐

来源:汽车点评AC时间:2018-09-14 11:00编辑:王厅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汽车已经变成日常出行的必需品。但日益拥堵的交通状况,却无时无刻都在挑战我们的耐心。尤其是从拥挤的道路转移到停车场,逛了半天才发现一个珍贵的停车位,结果发现只有小车才能方便的停下。那感觉,甭提多难受了。除了停车方便,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也要照顾并不富余的钱包,这样看来,一辆小型车就成了最佳选择。

   上汽大众 Polo

  说到大众Polo,大家肯定都不陌生。作为上汽大众旗下一款小型家用买菜车,时尚的外观、小巧的车身都是车友的第一印象。虽然,大众家族式的样貌多多少少会让Polo缺少了一分新意,但简洁的外观和稳重的形象仍相当讨喜。

  虽然是一款入门级两厢轿车,但配置可一点都不含糊,像胎压监测、发动机启停技术、全车窗一键升降以及后视镜加热等实用功能都是全系标配。高配车型选装的导航大屏,更是集成了语音控制、应用安装以及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相比老款车型要更加实用。

  另外,2018款车型全系采用了1.5L自吸发动机,取代了老款的1.4L和1.6L发动机。而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在1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大家所关心的油耗,据悉手动挡车型百公里工况油耗为5.7L,自动挡车型为5.8L,可以说是相当的省油。而目前2018款Polo的官方指导价格在7.59-14.69万之间,而目前正处于淡季,所以不同地区还是有相当惊喜的优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