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城市通勤好帮手!三款A0级小型车推荐

来源:汽车点评AC时间:2018-09-14 11:00编辑:王厅

     广汽本田 飞度

  说到飞度,实话君脑海了就蹦出了GK5、改装神车等一堆名词。诚然,飞度优秀的内部空间以及极强的改装潜力一直为人称道。但回归本质,这款车仍是一款相当出色的小(买菜)车。

  运动气息十足的前脸,上下双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线条的处理,让飞度看上去更具动感,也更符合其改装神车的气质。

  而2018款新增的潮跑/潮跑+版本,则共享了美版的外观。前脸下部红黑相间的前唇和尾部的扩散器,正是这两个版本最鲜明的特点。内饰部分,2018新款飞度还是老样子,只是针对多媒体控制按钮进行调整,增大了功能按键的大小并将原有的AUX接口改为USB接口。

  动力部分,全系采用一台1.5L地球梦发动机,除入门级搭配5挡手动变速箱外,其余均搭配CVT无级变速。有一点要说的是,潮跑+车型由于增配了换挡拨片,原有CVT变速箱的L挡被取消了。而未增配的其余车型,包括潮跑版还是原来的P\R\N\D\S\L这几个挡位。

  飞度上的这台1.5L的发动机,熟悉的朋友肯定都清楚其实力,155牛?米的峰值扭矩和131马力的最大动力,让其10秒内即可“破百”。而如此强悍的表现,也让很多车友戏称飞度是买发动机送车。目前,飞度的官价在7.38-10.28万之间,虽说相比上面两款,差距不大,但飞度强大的改装潜力,能让日后用车更具乐趣。

    车叔总结

  今天车叔介绍的这三款车,从日常代步、城市通勤的角度讲都是相当实惠的车型。而Polo得益于德系一贯的口碑,销量始终不错。MG3靓丽、时尚的外观也着实吸引了不少小姐姐的目光。而飞度,一直作为改装神车出现在车友们的视野中,但其强大的内部空间和强调舒适性的设计理念,在车叔眼里一直是一款综合实力较强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